暴力仙子今天打困困了吗

给《炮哥》的一个不知道算不算长的评。

《炮哥》完结啦!!!
  第一次看到这篇文大概三四个月前吧(粉上这对居然这么晚,错失了好几个月的美好)在“最热”里面一眼相中了《炮哥》,因为真的无敌喜欢这个设定阿!点进去之后就出不来了啊!
  第二章最后的那一句选自《我喜欢你是寂静的》的“你从所有食物中浮现,充满了我的灵魂”不论是书名还是句子都十分戳人阿。
虽然日常的洋哥和小弟总是咋咋呼呼打打闹闹,但实际上洋哥是一个会在弟弟撞到自己受伤的膝盖时,会先呼噜小弟的头再摸摸自己的膝盖的洋哥;是一个会吐槽小弟挑食不好好吃东西,但还是花光钱,搬空全时给弟弟买东西吃的洋哥;是一个怕弟弟在机场走散,默默牵起他的手的洋哥。一个和你闹的时候咋咋呼呼,却是最安静的关心你的洋哥。这么多弟弟出现在我的世界,却只有你真实的完全的放在心上。(个人对书名和句子的分析哈哈哈)
   第三章写到洋哥因为有事没法去一次行程,小弟在活动里左顾右盼寻找洋哥的踪影,其实也跟现实中的小弟很像吧。平常总是在一块,哪怕还没到坤音时就已经和洋哥住了一段时间宿舍,在最开始一个人独自来到另外一个城市最茫然的时候,陪伴他的第一个人就是洋哥,从最初洋哥的从来不照顾人,到最后可以说是一种妥协的对弟弟好特别照顾弟弟,而弟弟则是仗着这份宠溺得得瑟瑟。后来洋哥被淘汰,小弟依然选择不搬离原来的宿舍,守着一把桃木剑。一种哪怕你不在,也感觉你在我身边。所以小弟是真的很依赖洋哥吧,他不在的时候也要寻找他,而且只是他。
  我觉得我的废话是真的多 叽里呱啦不知道在说些啥(哭笑不得)。
  zqsg的瑞思拜太太的各种神预言,比如草莓花以及拍照什么的。
  最后 @levineDn ,然后原谅我这一堆不知所云的一大段话。

评论

热度(37)